垃圾焚烧废液专用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22-9-21 15:22:35

一、概况

对于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十分复杂渗滤液,贵州陆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江苏澳特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了针对焚烧废液的专用水处理设备,区别与国内外的工艺模式,我们特点是以流体处理技术之创新应用,关键技术由分子选择,离子选择分离技术,纯物理方式的DZ焚烧废液处理专用设备,可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改善了农村水环境并提升了水的可持续利用能力。

二、DZ垃圾焚烧废液处理系统的特点

我们以分子和离子浓缩分离,净化组件多项核心技术的创新应用,取得了废液处理技术的高效化,集成化,智能化,突破了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行业理论达不到标准,能应付检查,但是长期稳定运行不达标的现状,实现污水处理技术的行业领先。

1.png

三、焚烧废液处理系统改善目标

废液处理后达到国家排放标准或者中水回用(绿化园林,道路降尘等)

2.jpg

四、工艺流程

焚烧废液→TVR低能耗蒸发→DTRO深度净化→纯洁液→中水回用/排放。

3.png

五、废液处理方式对比表

4.jpg                                                                                  

六、DZ废水处理系统市场应用情况

垃圾焚烧废液专用处理直排系统

5.jpg

(来源:江苏澳特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