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水污染治理一期工程-北区污水处理厂

上线时间:2019-7-5 15:05:36
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水污染治理一期工程-北区污水处理厂于2018年建设,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水污染治理一期工程-北区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 其设计规模为2万立方米/日, 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1万立方米/日,项目投资近6720.3万元,项目概况:本项目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处理规模为:北区污水处理厂近期(2022年)建设规模1.0万吨/天,远期(2027年)总建设规模2.0万吨/天。 项目投资:初始项目资本金为预计本项目静态投资额22,401.00万元的30%,为6,720.30万元,社会资本出资6,720.30万元。项目资本金必须在本项目建设期2年内分两次出资到位。长江经济带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水污染治理一期工程与政府合作建设的社会资本。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水污染治理一期工程-北区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