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上线时间:2008-5-15 16:37:21

       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市政污水处理总厂)肩负着广州市污水处理系统建设、营运和资产经营的重任,有职工595人,先后荣获“广东环保先进单位”和“广州市文明单位”称号,下属大坦沙污水处理厂1997—2005年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先进污水处理厂”,猎德污水理厂还被评为“2004年度全国十佳污水处理厂”光荣称号。
 
       污水治理是造福人民的伟大事业,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近几年,先后建成了二期,大坦沙三期,沥滘首期和西朗首期污水处理系统工程,污水处理能力从原来的55吨/日增加到139万吨/日,新增污水处理能力84万吨/日;敷设截污管网共261公里,市内主要河涌及珠江前航道水质明显好转。从2005年开始,猎德三期等六个污水处理系统也在新建和扩建,计划到2007年,还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63.5万吨/日。通过加快广州市老八区污水系统建设和加强污水处理营运管理,广州市老八区污水处理率2004年达到70.16%,2005年上升到76.22%,在全国大城市中名列前茅,为广州市创建国家模范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公司网址:www.gzsewage.com

热线电话:38890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