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废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0-12-31 8:24:25

申请日 2020.03.04

公开(公告)日 2020.12.25

IPC分类号 C02F1/52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处理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增加小粒径杂质的清除结构,提高对小粒径杂质的清除率,提高设备的使用可靠性;包括箱体,箱体内设置有工作腔,箱体左端下侧连通设置有出口管,出口管连通设置有阀门,通口上侧盖装设置有挡盖,两组第一连接孔内均固定设置有连接管,挡盖顶端设置有第一电机,工作腔上侧设置有第一转轴,第一转轴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第一搅拌齿,工作腔左下侧和右下侧均设置有过滤轴,两组过滤轴通过第一传送带传动连接,第一腔前端下侧和后端下侧均设置有安装块,两组螺纹孔内均螺装设置有第一螺纹杆,两组第一螺纹杆底端分别与工作腔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可转动连接。

2.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箱体(1),箱体(1)内设置有工作腔,箱体(1)顶端设置有通口,通口与工作腔顶端连通,箱体(1)左端下侧连通设置有出口管,出口管连通设置有阀门,通口上侧盖装设置有挡盖(2),挡盖(2)底端与箱体(1)顶端接触,挡盖(2)顶端左侧和顶端右侧均设置有第一连接孔,两组第一连接孔内均固定设置有连接管(3),挡盖(2)顶端设置有第一电机(4),工作腔上侧设置有第一转轴(5),第一转轴(5)顶端穿过挡盖(2)后与第一电机(4)输出端连接,第一转轴(5)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第一搅拌齿(6),工作腔左下侧和右下侧均设置有过滤轴(7),两组过滤轴(7)通过第一传送带(8)传动连接,第一传送带(8)上设置有多组过滤孔,第一腔前端下侧和后端下侧均设置有安装块(9),两组过滤轴(7)前端和后端分别与前侧安装块(9)后端左右两侧和后侧安装块(9)前端左右两侧可转动连接,前侧安装块(9)前侧和后侧安装块(9)后侧均设置有螺纹孔,两组螺纹孔内均螺装设置有第一螺纹杆(10),两组第一螺纹杆(10)底端分别与工作腔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可转动连接。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前侧安装块(9)内设置有安装腔(11),安装腔(11)内设置有第一锥齿轮(12),左侧过滤轴(7)前端可转动插入至安装腔(11)后与第一锥齿轮(12)后端连接,第一锥齿轮(12)底端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13),前侧安装块(9)底端设置有第二电机(14),第二电机(14)输出端与第二锥齿轮(13)底端连接。

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工作腔前端上侧和后端上侧均设置有固定板(15),两组第一螺纹杆(10)顶端分别与两组固定板(15)底端可转动连接,箱体(1)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均设置有连接轴(16),两组连接轴(16)顶端分别穿过箱体(1)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后分别与两组第一螺纹杆(10)底端连接,两组连接轴(16)底端均固定设置有传输轮(17),两组传输轮(17)通过第二传送带(18)传动连接,箱体(1)下侧固定设置有第三电机(19),第三电机(19)输出端与前侧传输轮(17)底端连接。

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电动伸缩杆(20),第一转轴(5)底端设置有限位槽(21),限位槽(21)内设置有限位板(22),电动伸缩杆(20)固定设置于限位槽(21)顶端,电动伸缩杆(20)输出端与限位板(22)顶端连接,第一转轴(5)底端设置有第二转轴(23),第二转轴(23)顶端与限位板(22)底端连接,第二转轴(23)左端下侧和右端下侧均固定设置有第二搅拌齿(24)。

5.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两组第四电机(25),箱体(1)左端上侧和右端上侧均固定设置有第一连接板(26),挡盖(2)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第二连接板(27),两组第二连接板(27)中部均设置有固定孔,两组固定孔内均固定设置有螺纹管(28),两组螺纹管(28)内均螺装设置有第二螺纹杆(29),两组第二螺纹杆(29)底端分别可转动穿过两组第一连接板(26),两组第四电机(25)分别设置于两组第二螺纹杆(29)底端,两组第二螺纹杆(29)底端分别与两组第四电机(25)输出端连接。

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两组挡板(30),两组挡板(30)分别固定设置于两组第二螺纹杆(29)顶端。

7.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箱体(1)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加固板(31),两组第四电机(25)分别设置于两组加固板(31)顶端。

8.如权利要求7所述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箱体(1)底端左前侧、左后侧、右前侧和右后侧均固定设置有支腿(32)。

说明书

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处理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众所周知,废水处理装置是一种用于废水处理过程中,对废水内的杂质进行清理时所使用的装置,其可减少废水内的杂质对环境的影响,其在废水处理领域具有广泛的使用;现有的废水处理装置在使用时只使用过滤板对废水进行过滤,将废水内的大粒径杂质进行过滤;这种废水处理装置使用中发现,只可对大粒径杂质进行过滤,废水内的小粒径杂质较难进行清除,小粒径杂质输出后,对环境造成影响,设备的使用可靠性较差。

实用新型内容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增加小粒径杂质的清除结构,提高对小粒径杂质的清除率,提高设备的使用可靠性的废水处理装置。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箱体,箱体内设置有工作腔,箱体顶端设置有通口,通口与工作腔顶端连通,箱体左端下侧连通设置有出口管,出口管连通设置有阀门,通口上侧盖装设置有挡盖,挡盖底端与箱体顶端接触,挡盖顶端左侧和顶端右侧均设置有第一连接孔,两组第一连接孔内均固定设置有连接管,挡盖顶端设置有第一电机,工作腔上侧设置有第一转轴,第一转轴顶端穿过挡盖后与第一电机输出端连接,第一转轴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第一搅拌齿,工作腔左下侧和右下侧均设置有过滤轴,两组过滤轴通过第一传送带传动连接,第一传送带上设置有多组过滤孔,第一腔前端下侧和后端下侧均设置有安装块,两组过滤轴前端和后端分别与前侧安装块后端左右两侧和后侧安装块前端左右两侧可转动连接,前侧安装块前侧和后侧安装块后侧均设置有螺纹孔,两组螺纹孔内均螺装设置有第一螺纹杆,两组第一螺纹杆底端分别与工作腔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可转动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前侧安装块内设置有安装腔,安装腔内设置有第一锥齿轮,左侧过滤轴前端可转动插入至安装腔后与第一锥齿轮后端连接,第一锥齿轮底端啮合设置有第二锥齿轮,前侧安装块底端设置有第二电机,第二电机输出端与第二锥齿轮底端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工作腔前端上侧和后端上侧均设置有固定板,两组第一螺纹杆顶端分别与两组固定板底端可转动连接,箱体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均设置有连接轴,两组连接轴顶端分别穿过箱体底端前侧和底端后侧后分别与两组第一螺纹杆底端连接,两组连接轴底端均固定设置有传输轮,两组传输轮通过第二传送带传动连接,箱体下侧固定设置有第三电机,第三电机输出端与前侧传输轮底端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还包括电动伸缩杆,第一转轴底端设置有限位槽,限位槽内设置有限位板,电动伸缩杆固定设置于限位槽顶端,电动伸缩杆输出端与限位板顶端连接,第一转轴底端设置有第二转轴,第二转轴顶端与限位板底端连接,第二转轴左端下侧和右端下侧均固定设置有第二搅拌齿。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还包括两组第四电机,箱体左端上侧和右端上侧均固定设置有第一连接板,挡盖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第二连接板,两组第二连接板中部均设置有固定孔,两组固定孔内均固定设置有螺纹管,两组螺纹管内均螺装设置有第二螺纹杆,两组第二螺纹杆底端分别可转动穿过两组第一连接板,两组第四电机分别设置于两组第二螺纹杆底端,两组第二螺纹杆底端分别与两组第四电机输出端连接。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还包括两组挡板,两组挡板分别固定设置于两组第二螺纹杆顶端。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还包括箱体左端和右端均固定设置有加固板,两组第四电机分别设置于两组加固板顶端。

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废水处理装置,箱体底端左前侧、左后侧、右前侧和右后侧均固定设置有支腿。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将废水与絮凝剂分别自两组连接管传输至工作腔内,此时第一电机带动第一转轴进行转动,第一转轴转动的同时可带动两组第一搅拌齿进行转动,两组第一搅拌齿转动的同时可带动废水与絮凝剂进行反应,提高反应速度,小粒径杂质与絮凝剂反应后粒径增大,此时在传送带上的过滤孔的过滤作用下,对杂质进行过滤,过滤后的水自出口管输出,过滤结束后,转动两组第一螺纹杆,在螺纹孔的螺装作用下,两组安装块随之向上移动,两组过滤轴与传送带随之向上移动,由此可将杂质向上传输,将杂质传输至最上侧后,将挡盖打开后,操作人员将杂质取出即可,提高对小粒径杂质的清除率,提高设备的使用可靠性。

发明人 (黄春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