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镇远县副县长调研长蕉溪、羊坪、青溪污水处理厂工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8-9-10 8:59:53
  •   近日,副县长杨胜朝带领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局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蕉溪、羊坪、青溪污水处理厂调研。在实地查看每个工作环节,并详细了解污水厂建设工程情况、污水处理流程、方式及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后,杨胜朝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设备的安装和主体工程施工要同步进行,针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要组成工作组认真排查问题的原因,倒排工期,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让污水处理建设工程惠及于民。

      在贵州喀斯特山乡牛业有限公司,杨胜朝查看该企业沼气池运行情况,工作人员现场示范和讲解沼气池运行状况,并指出运行中存在的困难。杨胜朝指出,必须做好沼气池的维护和管理,确保沼气池及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

      随后,杨胜朝到青溪镇铺田、鸡鸣两处玫瑰花种植点仔细查看玫瑰花长势情况,并指出,花卉产业作为全县的一县一业,县农业局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加强玫瑰花种植的指导,特别是要做好病虫害的防止工作,乡镇和合作社要加强玫瑰花基地的管理,确保花卉产业卓有成效,真真正正让老百姓脱贫致富。(镇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相关推荐
  • 镇远县副县长调研长蕉溪、羊坪、青溪污水处理厂工作
  • 上海市南翔污水处理厂建成通水
  • 如东县大力开展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 常州市江边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开工建设
  • 漳州市长泰县溪东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 宁波市鄞州区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